张青松主持召开嘉陵区应对当前疫情紧急状态指挥部第十五次会议

时间:2022-09-06 19:55 分享: 字号:

9月5日,嘉陵区应对当前疫情紧急状态指挥部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区应对当前疫情紧急状态指挥部总指挥张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的一系列规定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应对当前疫情紧急状态指挥部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核酸检测、外防输入、中高风险区管控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当日督查发现问题。


张青松强调,要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按照要求及时调整管控措施,分类分级管控外地来(返)嘉人员,做到台账清、责任明、措施实,坚决防止失管漏管;要落细“内防反弹”举措,做好风险区管控和社会面常态化防控工作,盯住重点人群,做好矛盾化解,强化服务保障、政策宣传,切实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要抓好环境消杀工作,深入推进重点场所环境清洁消杀工作,持续加大消杀力度,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做好核酸采样工作,严格落实采样检测流程规定和防控要求,深入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要做好新冠肺炎预防中医药推广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多形式多渠道进行推广,鼓励群众应服尽服、愿服尽服;要抓好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动各企业抢抓时间搞生产,开足马力补损失。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区行政大楼8101会议室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罗适、冯文强、马永信、张德兵、张鹤鸣、李龙、何卿、李广典等区领导,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