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嘉陵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2-09-08 18:10 分享: 字号:

9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史燚带队到嘉陵区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序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千方百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张青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文强,区政府副区长任凤华陪同调研。

史燚先后前往凸酒技改迁建项目、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四川尚好桑茶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就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满产提出指导意见。

史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艰巨繁重。企业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突出抓好员工核酸检测、闭环管理、厂区消毒消杀等工作,坚决筑牢企业疫情防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和管理,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要坚定发展信心,按照复工复产要求,有序组织工人返岗复工,开足马力、扩大生产,力争全面达产达效;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所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物流不畅、资金保障、手续审批等问题,督促企业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