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570747050E/2022-0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2-03-31

嘉陵社保:开展“社保进乡镇”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31 10:50 | 来源:嘉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扩大社保知晓度和参保率,2022年3月1日,嘉陵区社保局来到里坝镇,大力宣传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意义和政策,鼓励农民工、灵活就业人员和新经济、新业态从业人员积极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在宣传现场,社保局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解读首次参保、缴费标准、缴费方式和待遇申领等方面的基本政策,积极引导群众参加养老保险,积极主动的服务和详细通俗的解释受到群众好评。据了解,从2022年1月以来,嘉陵区社保局已经独立或与区就业局协同开展“社保进乡镇”宣传活动7场,共计接待群众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下一步,嘉陵区社保局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实行24个乡镇、街道全覆盖,有效保障群众参保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