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658752W/2023-000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3-03-17

欧阳梅副市长组织召开“南充充惠保”工作协调推进会

时间:2023-03-17 16:34 | 来源:南充

为进一步做好做优“南充充惠保”,推进“南充充惠保”持续健康发展,让广大参保群众真正得实惠,223日下午,市政府欧阳梅副市长组织召开了“南充充惠保”工作协调推进会,欧阳梅副市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荣、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洁平参加会议。

欧阳梅指出,组织实施“南充充惠保”是我市贯彻落实国省决策部署、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具体实践,是为民利民的好事,但从运行情况看,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够、保险政策不优、推进力度不够、参保覆盖不广、共保体合力不强、工作主动性不强、宣传效果不好、创新举措不多等短板和问题,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增添措施,力争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欧阳梅强调,要认识再提高,思想再统一。各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和保险公司要充分认识“南充充惠保”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将“南充充惠保”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确保重视到位、研究到位、安排到位。要态度再坚定,行动再统一。坚持政策统一、宣传统一、行动统一;坚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积极推动;坚持全过程管理,进一步明确从征收到理赔各环节管理重点,加强精细化管理;坚持服务优化,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效;坚持责任压实,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各公司的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大格局。要政策再优化,经办再统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优化政策、细化措施、创新方式、加强联动,做到应赔尽赔,努力将“南充充惠保”做成品牌。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市级相关单位和“南充充惠保”承保公司作了工作汇报。

南充银保监分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卫生健康委、市乡村振兴局、市金融工作局、市税务局分管领导以及市保险行业协会、思派(北京)保险经纪有限公司、8家承保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