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七届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12-28 11:29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下午,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青松在区政府大楼81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七届区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委经济工作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各地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等会议精神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把握核心要义。要深入领会党中央对国内经济形势和国际经济环境的科学判断,清醒认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的经济形势,深刻理解“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党的基本路线”的要求,“明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政策发力适当靠前”等部署,重点把握中央“七大政策”、“五个正确认识”,以及省委关于构建9项现代化体系相关部署,抢抓政策机遇,推动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三是推动工作落实。要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积极对接、系统谋划,突出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体现学习贯彻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宗坤、李广典、刘天灵、任凤华、助理调研员王永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杜郎君出席了会议。

       程敏江、苏长龙、李琴、胥勇、王林请假。

       李龙、刘洪承、唐时举、蒲祥兴、青海兵、满永德、张睿、程荣志、青武君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1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