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七届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1-07 11:19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

       2022年1月7日上午,受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青松委托,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宗坤在区政府大楼831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七届区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种业振兴行动方案》。

       会议强调:


       一是抓好学习领会。种子是保障粮食安全的要害。《行动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安排部署,为我们实施种业振兴、保障粮食安全、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落实工作举措。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我区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全面摸清农作物、畜禽和水产种质资源家底。鼓励天兆猪业做强生猪育种场,有效恢复嘉陵江土著鱼类,筑牢农村发展底部支撑。
       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条块结合、协调联动种业振兴工作体系。强化基层种业管理队伍建设,抓实种质资源普查保护等工作。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工作层层落实。


      会议明确:


      由苏长龙同志牵头,区农业农村局揽总,各乡镇(街道)配合,加快推进全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李广典、刘天灵、任凤华、胥勇、助理调研员王永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杜郎君出席了会议。

       程敏江、青海兵、苏长龙、李琴、满永德请假。

       刘洪承、唐时举、王林、张睿、程荣志、青武君、李强、舒清春、黄聪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2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