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七届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1-29 12:01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青松在区政府大楼81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七届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区宗教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区级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专题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切实抓好落实。严格按照全国宗教工作会议要求,多手段、宽渠道、全覆盖加大对宗教领域的巡回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建立台账、整改销号,切实治理好各类宗教乱象。要坚决防止非法宗教活动“死灰复燃”,坚决取缔基督教私设聚会点,坚决禁止乱建非法小庙,确保宗教领域和顺和睦。在春节前,由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负责,聚焦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对全区宗教场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整治。


       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区、乡、村三级宗教工作网络和乡、村两级责任制,特别是要把宗教事务纳入基层网格化管理。加强对基层网格员和村(社区)宗教工作协管员的针对性培训和工作指导,确保一般性问题能妥善化解、重要动向及时发现并上报,有效破解违规违法宗教活动。


会议明确:


       由李琴同志牵头,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负责,切实抓好我区民族宗教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宗坤、李广典、刘天灵、苏长龙、李琴、任凤华、胥勇、助理调研员王永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杜郎君出席了会议。

       程敏江、刘洪承、满永德请假。

       唐时举、王林、张睿、陈建东、青武君、李强、覃树平、胡娟、杜小春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2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