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七届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2-18 17:54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

       2022年2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青松在区政府大楼811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七届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争当全市绿色低碳发展战略主力军。


       二是加强工作推进。由区发展和改革局负责,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我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推动八度阳光、吉利新能源等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三是健全体制机制。由区发展和改革局牵头揽总、加强指导,各地各部门履职尽责、协同配合,构建高效协同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有方向、有抓手、有路径、有成效。


       会议明确:


       由王宗坤同志牵头,区发展和改革局负责,各地各部门配合,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相关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宗坤、刘天灵、苏长龙、李琴、胥勇、助理调研员王永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杜郎君出席了会议。
       程敏江、李广典、任凤华请假。
       刘洪承、唐时举、王林、满永德、张睿、何江、青武君、彭玮、覃树平、黄聪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2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