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七届1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4-15 18:18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青松在区政府大楼811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七届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


       会议强调:


       一是认真学法普法。《防洪法》对于防御、减轻洪涝灾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汛期将至,各地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防洪法》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汛期安全意识,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坚决依法履职。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防洪法》相关规定,严格依据法定内容,切实发挥职能职责,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灾情监测、预警预报、应急演练等各项常规工作。


       三是强化工作落实。要健全指挥体系,形成管理规范、协调有序、权责明确的联动机制,切实提升防汛减灾工作水平。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严格值班值守,如遇突发情况,要迅速响应、及时救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宗坤、李广典、刘天灵、苏长龙、李琴、任凤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杜郎君出席了会议。

       程敏江、胥勇、满永德、王永平请假。

       刘洪承、唐时举、王林、秦小东、何江、青武君、何革生、覃树平、黄聪、杜小春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2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