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七届1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6-07 10:10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6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青松在区政府大楼811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七届区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汛条例》,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一是狠抓学习宣传当前已进入汛期,各地雨情水情汛情态势严峻,学习宣传《条例》内容和精神对做好我区防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宣传,让防汛减灾意识深入人心。

二是狠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工作方针,全面做好防汛准备,严把防汛减灾的每一道关口。

三是狠抓应急处置要组织开展“拉网式”“地毯式”风险排查整治,做到防范在先、发现在小、处置在早。持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预案实战演练,扎实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强化物资和力量准备,推动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落实到最小单元,确保一旦发生灾情能够快速响应、有效救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宗坤、程敏江、李广典、刘天灵、苏长龙、任凤华、胥勇、助理调研员王永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杜郎君出席了会议。

李琴、满永德请假。

秦小东、何江、青武君、何革生、覃树平、黄聪、杜小春、刘杰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2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