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A78247Q/2022-0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9-15

南充市嘉陵区城市规划区外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项目成果听证会公告

时间:2022-09-15 15:46 | 来源:南充市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南充市嘉陵区城市规划区外土地定级

基准地价更新项目成果听证会公告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南充市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兹定于2022年10179时公开举行嘉陵区城市规划区外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项目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2年10179

二、听证会地点: 南充市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号5楼会议室

三、报名时间:2022年9169点-2022年10月1616点截止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前往南充市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价评估中心报名。

四、听证会举办机构: 南充市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五、听证须知:

1、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该次基准地价更新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2、听证参加人员应当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不得鼓掌、喧哗、哄闹和实施其他妨碍听证活动的行为。

3、听证参加人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4、经批准后的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5、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六、联系人:朱女士      联系电话:15808422777         

特此公告

南充市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9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