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阳镇开展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3-01-31 11:25 分享: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村(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干事创业。110日上午,世阳镇人民政府组织各村(社区)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世阳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曾琳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强调,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一定要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通过农村坝坝会讲“微党课”、上门入户聊天宣传、开展“三会一课”学习探讨等方式,号召全镇11个党支部党员强化学习,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将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到基层一线,结合岗位职能职责,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用具体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聆听党课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实际行动为世阳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