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尉街道组织召开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03 12:03 分享: 字号:


112日,为加快推进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录入工作,都尉街道召开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分管领导主持,乡村振兴办、各社区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是贯彻落实关于《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通过精准掌握乡村建设情况和农户基本生活状况,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持。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社区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各社区书记要亲自抓,明确责任主体,切实负起责任。二是加强工作督导。各社区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强数据挖掘分析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办要对工作开展进度滞后数据质量不高的地方要及时督促指导到位,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三是严格工作标准。要做好工作统筹,把需要进村入户开展的工作统一部署,集中开展,防止工作频繁返工,避免重复入户和填表报数,切实减轻基层工作负担。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