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嘉陵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时间:2022-11-30 19:30 分享: 字号:

11月2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勇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市政协副主席黎萍到嘉陵区分组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张勇军、黎萍带队的督导组先后来到一立镇塘湾村、浙川东西部协作共建示范产业园和南湖公园,对一立镇晚熟柑橘产业发展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浙川东西部协作共建示范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南湖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和镇村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进行督导。

“柑橘销售如何?”在一立镇塘湾村的晚熟柑橘种植示范基地,张勇军同种植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种植品种、种养技术、规模效益、农技服务等情况。他指出,要利用好柑橘产业种植基地等优势资源,加强柑橘深加工、冷链物流和电商运营等产业链建设,发展规模化、现代化的柑橘产业,提升产业综合效益,助力村民稳步增收。

在浙川东西部协作共建示范产业园,张勇军认真听取了产业园建设发展和招商运营情况汇报。他指出,浙川东西部协作共建示范产业园建设标准高,功能品质优。要不断加强管理服务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园区运营效能;要优化提升招商引资竞争力,持续吸引优质企业入驻,让这一创新创业总部“新地标”加速发展为区域经济新增长极。

督导中,张勇军要求,嘉陵区要凝聚广泛共识,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担当发展使命,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聚焦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健全产业发展与群众利益联结机制,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张勇军还到南湖公园实地查看了南湖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沈一凡带队的督导组先后前往凸酒技改迁建项目建设现场、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音空山隧道建设现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重点企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听取了全区工业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对部分企业努力克服高温、限电和疫情等困难实现“三增长”表示了肯定。他要求,嘉陵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军,区政协主席白青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文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程敏江分组陪同督导,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