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俚君到南充经济开发区调研永盈新材料项目

时间:2023-01-04 17:50 分享: 字号:

1月3日,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厦门办事处主任陈俚君到南充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永盈新材料项目。市政府副市长、南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史燚陪同调研。

“目前项目建设进度如何?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当天下午,陈俚君一行来到永盈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沟通,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要素保障、施工进度、市场前景等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陈俚君在调研中指出,南充经开区、嘉陵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继续加强要素保障,不断优化服务细节,持续深化政企协作,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作为近年来南充工业领域投资规模最大的单体项目,总投资330亿元的永盈新材料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24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个。

四川省人民政府厦门办事处经济合作处处长张顺刚,南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军参加调研。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