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张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3-01-06 21:05 分享: 字号:

1月6日下午,七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55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区委书记张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守底线、保安全,切实抓好粮食安全、耕地保护,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兴产业、促振兴,加快推动高粱、茶桑两大优势产业扩面提质,积极争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要强责任、抓落实,各县级领导要切实履行包联责任,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要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各涉农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乡镇党委、政府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全区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入领会,把传达学习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与学习中省市最新会议精神贯通起来,与落实区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举措,确保市“两会”部署要求在嘉陵落地见效。要全面对标、全面落实,把落实市人大、政协“两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与落实市委全会部署要求贯通起来,结合嘉陵实际,谋深谋细具体任务,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嘉陵力量。要聚焦重点、聚焦当前,全力抓好全年工作谋划、一季度“开门红”、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森林防灭火、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审议了其他事项。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