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嘉陵区督导制造业“开门红”工作

时间:2023-01-11 20:55 分享: 字号:

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1月1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史燚带队赴嘉陵区督导制造业“开门红”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推动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夯好基,奋力实现“开门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全杰,区政府副区长任凤华陪同督导。


史燚一行先后前往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四川凸酒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看生产、听汇报、问进度,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聚焦企业“急难愁盼”,把助企发展的诚意带给企业,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调研中,史燚强调,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决定后势。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一季度“开门红”的工作要求,成立工作专班,为企业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暖心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做强品牌。各企业要全力抢抓开局,瞄准既定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创新意识,强化要素保障,确保生产经营稳定,特别是春节期间力争不停工、少停工、早复工,开足马力生产,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努力跑出加速度、干出新成效,奋力实现“开门红”。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