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青松强调:要谋深谋细发展思路,扎实推动中省市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

时间:2023-01-14 09:00 分享: 字号:

1月13日,区委书记张青松深入李渡镇、三会镇、里坝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和乡镇班子运行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现代化宜居新嘉陵”总体目标,谋深谋细发展思路,扎实推动中省市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

在李渡镇、三会镇、里坝镇,张青松与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面对面交流,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区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

张青松指出,要守底线、促振兴。要守好“三条底线”,抓好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加大耕地执法监督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从事非农建设等行为;要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抓好产业振兴,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

张青松强调,要抓安全、保稳定。要持续用力抓好安全生产,紧盯道路交通、森林防灭火、冬季用电用气用火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要多措并举抓好社会稳定,及时化解矛盾问题;要扎实做好民生保障,统筹用好城乡低保、临时救助等兜底政策。

张青松要求,要抓班子、带队伍。要重团结,围绕区委七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全力抓执行、抓推进、抓落实;要重实干,明确重点、攻坚难点、抓好亮点,全力推动乡镇高质量发展;要重廉洁,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张青松还就李渡镇、三会镇、里坝镇班子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鹤鸣以及区委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