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捐赠嘉陵区一批医疗物资

时间:2023-01-18 19:15 分享: 字号:

1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捐赠嘉陵区医疗物资捐赠仪式在嘉陵区中医医院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军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钟源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适主持捐赠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广典,副区长李琴出席捐赠仪式。

张勇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捐赠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全面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求的具体实践,更是工信部和爱心企业全力支持南充疫情防控的充分体现,对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确保疫情防控平稳可控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工信部和爱心企业继续鼎力支持南充发展,在乡村振兴、工业转型升级、人才招引等方面赋予更强力量,期待与工信部携手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深化合作,不断拓展。

此次捐赠活动中,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九州通医药集团、新华制药、京东健康、阿里巴巴、真实生物、鱼跃医疗等爱心企业,向嘉陵区捐赠了复方甘草片100万片、氨咖黄敏胶囊100万粒、布洛芬100.8万片、医用口罩42万个、N95口罩4万个、抗原检测试剂8000个、血氧仪900个、阿茲夫定2800片、制氧机30台。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