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全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3-01-31 18:30 分享: 字号:

1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全杰深入区内部分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状态,全力以赴推动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以企业“开门红”推动全区经济工作“开门红”。

张全杰先后来到四川凸酒酒业有限公司、四川锦酱房味业有限公司、南充金富春丝绸有限公司、南充银海丝绸有限公司等地,进车间、看产品、问质效,详细了解企业节后生产、订单数量、工人返岗就业等情况,并与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调研中,张全杰强调,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决定后势。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冲刺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对于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有着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狠抓经济谋发展,精准把握发展趋势,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全面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企业务必要抓好复工复产工作,优化产业布局,延伸拓展产业链,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和品牌优势,不断提升产业引领力和市场竞争力,抢订单、拓销路,在保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开足马力生产,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区政府副区长任凤华,区经信局、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