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

时间:2023-02-26 22:00 分享: 字号:

2月26日,区委书记张青松,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全杰前往区内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张青松强调,全区上下要用心服务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为顺利实现“开门红”贡献项目力量和企业力量。

当天上午,张青松一行先后去到南湖小学项目、四川越创铝业有限公司、共创汽车铝型材挤压模具铝型材深加工项目、浙川东西协作示范产业园、甲子沟隧道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南湖小学及四幼儿园建设项目占地59亩,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图书馆、科技楼、食堂、运动场、地下车库等。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加紧施工,预计今年9月1日之前建成投用。张青松在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后要求,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调配人力及机械设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在越创铝业有限公司,张青松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实地了解企业产品工艺、设备运行、生产效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协商解决企业目前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扩大产能、加快发展,勇夺一季度“开门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调研中,张青松要求,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持续做好县级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制度,持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企业满产达产,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推进、全线推进。

张青松强调,要持续抓好政策落实,积极开展中、省、市、区利好政策宣传和解读,严格落实中、省、市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各项政策,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张青松强调,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行动,旗帜鲜明反对“八大不良政风”,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宗坤,区政府副区长任凤华,区政协副主席王林及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