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第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2 18:45 分享: 字号:

3月21日上午,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嘉陵区委员会第十九次主席会议在区委872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白青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赵燕、王林、冯身表、王小蓉,秘书长陈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全区医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24年重点提案》。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贯彻落实,聚焦全国两会作出的安排部署,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找准切入点、关键点,精准发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因地制宜抓好政协工作,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调查研究,深度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中展现政协担当。
    会议要求要做好医保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医保政策并积极参保;要健全医保工作体制机制,让医保支付更平衡更合理;医保系统要加强自身管理,努力让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
    会议强调,区政协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广泛凝聚共识为中心环节,为奋力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各驻会常委,各工作办事机构主任、专职副主任,区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