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862737U/2023-000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4-06

南充市嘉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有限空间安全生产培训会

时间:2023-04-06 15:03 | 来源:嘉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传达区安办关于安全生产的紧急通知,嘉陵区市场监管局于46日上午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有限空间安全生产培训会,分析当前形势,部署近期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有限空间安全生产培训,动员辖区食品生产企业提高认识,振奋精神,紧抓安全,确保2023全区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稳定。区局相关股室队所负责人及辖区重点食品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谢小红就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务必认清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从最小单元完善企业安全生产清单制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一是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二是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三是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四是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三、要做好应急预案,完善应急机制,出现紧急情况后要有措施有办法。一是要实施应急管理体系;二是组织协调相应应急资源;三是制定应急预案;四是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

会后,应急管理股股长付强对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有限空间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下一步,嘉陵区市场监管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会议要求,配合有关部门抓好常态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