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988591H/2022-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2-06-24

区文广旅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4 15:35 | 来源:南充市嘉陵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今年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推动嘉陵文旅企业安全有序发展,本月以来,我局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宣传活动,并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为建设平安嘉陵贡献文旅力量。

一是召开文旅行业专项会议,六月中旬,我局组织网吧、歌城、旅行社、民宿、景区等60余家企业在陈寿文化公园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传达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场所安全检查,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二是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通过拉横幅、电子显示屏、集中宣传等多种方式,向群众提供安全咨询,宣传安全知识,本月以来,累计播放安全宣传标语及内容500余次,提供安全咨询100余次,帮助群众下载“全民反诈”APP600余次,达到立体覆盖,润物无声,内化于心的效果。  三是积极开展安全检查,针对行业安全用电、电信反诈、疫情防控、安全设备使用等情况,本月与工商、市监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一次,本单位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检查文旅企业100家次,文旅行业未出现安全事故。

南充市嘉陵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