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A78247Q/2023-00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
2023-03-30

南充市嘉陵区2022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招商公告

时间:2023-03-30 16:35 | 来源: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南充市嘉陵区2022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招商公告

为推动我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步伐,经嘉陵区人民政府批准同意,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商方式确定南充市嘉陵区2022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投资建设人,现将招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商条件

本招商项目南充市嘉陵区2022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已由南充市嘉陵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南嘉发改农粮[2020]1号批准建设,南充市嘉陵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商事项核准文号为南嘉发改农粮[2020]1号)的招商组织形式为委托招商。招商人选择的招商代理机构是成都新行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业主为南充市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资金来自社会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二、项目概况与招商范围

1.建设地点:嘉陵区

2.建设规模:南充市嘉陵区里坝镇三圣墓村、金龟寺村、任家沟村、大桥村、庄子坝村、黄棟湾村、猫儿田村、攀桂湾村、集佛寺村、花土地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区,建设规模:13.0097公顷;南充市嘉陵区七宝寺镇大茅坪村、石道床村、大石坝村、百富井村、七宝寺村、何家祠村、如来庵村、瓜子沟村、白虎沟村、王家嘴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区,建设规模:28.7952公顷;南充市嘉陵区大兴乡万山寺村、文武寨村、明星寺村、三会镇贾家坝村、韩家嘴村、牌坊沟村、养儿湾居委会、观音院村、李渡镇长沟村、经家桥村、关圣寨村、柏树坪村、柏树湾村、郭村坝村、斗蓬寨村、风火墙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区,建设规模:8.9662公顷。

3.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4.招商范围:施工建设(包括项目区范围内旧房拆迁补偿及其费用支付、拆旧区土地整理复垦、耕地质量等别鉴定及在线录入备案、农民安置区房屋及基础设施规划设计及建设,青苗、林木等补偿)、项目区变更、航飞、测绘、项目竣工资料编制收集、验收和取得土地周转指标证书及指标流转交易等工作。投资人可在七宝寺、里坝本项目区范围内以三调数据包装零星挂钩资源重新立项实施,新立项项目作为本次招商内容不再进行招商,建设方式及投资回报等按本招商文件相关约定执行。

5.标段划分:1个标段。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及工程质量验收规范,达到区、市、省验收要求。

、投资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商要求投资申请人须具备①独立的法人、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②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③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须提供有效的入川登记证明材料,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本次招商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投资申请诚意金

投资申请诚意金:1000万元人民币      户名:南充市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账号: 48670120000000917           开户行:南充农村商业银行耀目路支行

用途注明:南充市嘉陵区2022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投资申请诚意金

、招商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资建设者于20230331日至20230407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携带下列资料前往南充市顺庆区外滩1号(绵商银行旁)1栋2单元14楼3号报名(报名费500.00元)并领取招商文件。

法定代表人签名的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为营业执照副本)、投资申请人2020年或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信证明、招商人开具的投资申请诚意金财务收据。

以上资料除授权委托书收原件外,其余收申请人单位盖章的复印件。

   、投资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042109时30分

地点:南充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南充市涪江路19号五楼)本项目开标室。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资申请文件,招商人不予受理。

七、项目招商说明

招商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答疑会,本次招商不接受电话及邮件咨询,有疑问者可到南充市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耕保规划股咨询。

八、其他事项本次招商项目投资建设人自行评估投资建设风险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南充市嘉陵区政府门户网站、南充日报

十、联系方式

招商人:南充市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 址:南充市嘉陵区耀目路二段83号        

联系人:何先生

电 话:0817-3678370

招商代理机构:成都新行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2栋14层13号

联系人:易先生           

电话:028-67140069

南充市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03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