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六届9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11-30 17:36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青松在区政府大楼831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六届区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送审〈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议定:


       (一)原则同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提请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二)由王宗坤同志牵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具体负责,各分管领导认真研判,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按照会议要求,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三)此事项以区政府党组名义报区委审议,提请区人代会讨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宗坤、李广典、李琴、任凤华、胥勇、助理调研员王永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杜郎君出席了会议。

       王春艳、程敏江、唐发国、刘天灵、苏长龙、苏俊富请假。

       刘洪承、唐时举、张睿、程荣志、青武君、何革生、覃树平、胡娟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1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