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七届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3-25 18:09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

       2022年3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青松在区政府大楼831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七届区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一是提高站位抓好学习领会。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通过党委(组)会、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上来。


       二是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全国“两会”提出的新目标、新战略、新思想,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22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深入分析梳理、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嘉陵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三是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加力加压推动经济指标争先进位,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增长、稳住发展预期,确保实现“开门红”。要聚焦聚力抓好争资引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在非常之年共克时艰、拔得头筹。要慎终如始抓实疫情防控,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推动嘉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宗坤、刘天灵、苏长龙、李琴、任凤华、助理调研员王永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杜郎君出席了会议。

       程敏江、李广典、胥勇、唐时举请假。

       王涛、刘洪承、王林、秦小东、何江、青武君、陈云峰、覃树平、黄聪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2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