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七届1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5-29 13:30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5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青松在区政府大楼811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七届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一是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条例》学习,面向基层群众、重点人群,加强对《条例》内容和精神的宣传宣讲。

二是切实抓好“治重化积”。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包案制度和督查工作机制,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因案施策,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化解方案,做到稳控治标、事了治本、依法治闹。

三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信访工作涉及部门多、牵涉范围广,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落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协调、信访部门推动、各方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切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要坚决杜绝赴省进京上访及各类缠访、闹访、非访、群访行为,坚决杜绝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推诿塞责、行动迟缓等情况,一经发现一律通报批评、公开检讨、严肃追责。

会议明确:

由刘天灵同志牵头,区信访局揽总,各地各部门配合,抓好信访工作推进,维护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宗坤、李广典、刘天灵、李琴、胥勇、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杜郎君出席了会议。

程敏江、刘洪承、苏长龙、任凤华、王永平请假。

王林、满永德、秦小东、何江、青武君、陈云峰、覃树平、张瑛、杜小春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25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