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七届1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7-01 14:10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6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青松在区政府大楼811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七届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一是严明统计纪律,杜绝弄虚作假。统计造假就是政治造假,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统计造假行 为警示教育,增强依法统计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坚决确保统计数据真实性。由王宗坤同志牵头,区统计局会同相关责任部门,对照上级要求,结合嘉陵实际,制订我区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方案,扎实推进问题自查自纠,确保第一时间查处到位、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二是坚持依法统计,做到应统尽统。上半年收官在即,由区统计局和相关责任部门负责,既要做到数出有据、应统尽统,又要坚决防止弄虚作假和少报漏报。要加强向上沟通汇报,确保干得好、统得好、认得好,客观准确地反映嘉陵发展成效。

三是强化统计职能,更好推动发展。坚持“抓统计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区统计局要加强主要经济指标预警预报,及时提示分管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各分管县级领导要找准问题症结,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确保精准施策、靶向发力。

会议明确:

由王宗坤同志牵头,区统计局揽总,各地各相关部门配合,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宗坤、李广典、刘天灵、苏长龙、李琴、胥勇、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杜郎君出席了会议。

程敏江、任凤华、满永德、王永平请假。

秦小东、牛奇、青武君、陈云峰、覃树平、黄聪、杜小春、刘杰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2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