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七届6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03-20 18:30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318日下午,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全杰在区政府大楼8101会议室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一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重要要求,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全国两会作出的安排部署,特别是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着力扩大国内需求等10个方面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推动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要深入研究吃透政策。两会系列文件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一揽子含金量高的政策举措。要加强学习研究,把国家政策研究深、研究透,谋划一批符合政策取向和发展需要的大项目好项目,抢抓政策红利、助力全区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程敏江、刘天灵、苏长龙、胥勇、任凤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冯成出席了会议。

姚春明、代利义、李琴、王永平、姚锋请假。

王林、秦小东、何江、青武君、陈云峰、覃树平、彭玮、蒲春宇、刘杰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43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