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七届6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03-28 18:30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328日上午,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全杰在区政府大楼8101会议室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会前首先进行了会前学法:学习《企业标准化促进办法》。

会议强调:

一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修订出台《企业标准化促进办法》,是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新要求、适应企业标准化工作新形势的具体行动。相关部门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办法》精神实质,认真落实有关工作举措,持续优化企业标准化工作环境。

二要科学指导广泛宣传。《办法》对于提升企业标准化水平,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能有效激发企业主体创新活力。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宣讲,深入一线解读政策,积极组织政策学习和业务培训,确保企业标准化工作落地见效。

三要持续强化标准化建设。要鼓励吉利汽车、能投化学等龙头企业整合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资源,制定行业标准,树立行业标杆,成为行业“领跑者”。要进一步深化企业标准化工作“双随机、一公开”管理监督,加强企业标准事中事后监管,不断提升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化水平。

会议明确:

由任凤华同志牵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相关部门各尽其责,共同抓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姚春明、刘天灵、苏长龙、任凤华、胥勇、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冯成出席了会议。

程敏江、代利义、李琴请假。

刘建军、王永平、姚锋、秦小东、何江、青武君、谭斌、覃树平、彭玮、蒋南山、刘杰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43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