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七届6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03-29 22:25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329日上午,受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全杰委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姚春明在区政府大楼8408会议室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预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流转指标款的请示》。

会议议定:

(一)原则同意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请审议的《关于预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流转指标款的请示》。

(二)由胥勇同志牵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具体负责,按会议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后,按程序依法依规推进。要加强跟踪应收指标款兑付进度,坚决避免财政资金流失。

(三)该事项属重大事项,按有关规定和程序报请区委审定。

姚春明、苏长龙、任凤华、胥勇、助理调研员王永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冯成出席了会议。

程敏江、代利义、刘天灵、李琴、姚锋请假。

秦小东、何江、青武君、陈云峰、覃树平、彭玮、张权、刘杰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43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