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85426XD/2022-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2-07-27

南充市嘉陵区卫生健康局关于2022年医疗卫生岗、校医辅助岗招募体检公告

时间:2022-07-27 18:48 | 来源:嘉陵区卫生健康局

南充市嘉陵区卫生健康局

关于2022年医疗卫生岗、校医辅助岗招募体检公告

根据《南充市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项目(医疗卫生岗、校医辅助岗)招募公告》要求,现将南充市嘉陵区2022年医疗卫生岗、校医辅助岗招募体检有关事项及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见附表):

一、体检集合时间

2022年7月29日早上7:00(星期五)。

二、体检集合地点

嘉陵区卫生健康局(嘉陵区都尉路一段90号)大门口右侧。

考生集合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2寸近期免冠证件照一张、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行程码(绿码)。

三、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四、体检要求

1.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集合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作自动弃权处理且自负其责。

2.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两天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检应由本人向嘉陵区卫生健康局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在具有体检资质的上一级医院复检,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3.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责,由体检医院收取。请考生自行提前准备好体检费用。

六、注意事项

1.参检人员在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7月28日晚上不吃油腻食物,且在晚上21:00之后不进食(水)。7月29日早上不吃早餐、不喝水、不排小便,空腹接受体检。

2.参检人员体检时需持本人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并主动出示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参检。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应配合到就近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3.参检人员须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体检期间不得擅自离开指定体检区域。上午7:00至体检结束,参检人员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违者取消聘用资格。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联系电话:0817-3866039。

附件:嘉陵区2022年医疗卫生岗、校医辅助岗招募体检人员名单

                                          南充市嘉陵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