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5925976/2021-0159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2-10

嘉陵区文广旅局图书馆送书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1-12-10 11:36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

      为丰富企业员工文化生活,加强基层图书服务点建设。近日,嘉陵区文广旅局、嘉陵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来到世阳镇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南潼高速公路SG项目部,为企业职工们送去了伟人传记、文学、历史、职业技能等方面的图书,受到大家的喜爱。

      活动当天,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向广大职工们送去了慰问,感谢他们为推动嘉陵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赠送两套《嘉陵记忆》精准版,送去图书500册。通过此次“送文化到基层”活动,旨在更好的开展职工书屋建设,延伸图书馆的服务,使企业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精神食粮,让他们在当地就能享受丰富的文化大餐,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水平和技术素质,丰富企业内部的文化生活,让企业跟上时代进步的步伐,

      据了解,支持企业文化建设、开展送文化到基层活动是嘉陵区图书馆加强区域内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内容,是增强文化自信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以“送书上门”为服务媒介,做好自有文献信息资源的宣传推广,为企业单位提供增值服务。同时,图书馆还与企业达成协议,今后将不定期进行图书调换及提前预约图书等服务,让书籍流动起来,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公共资源的利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