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5925976/2022-0014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4-07

“送教上门”关爱残疾儿童

时间:2022-04-07 18:18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
4月1日下午,南充市川矿学校副校长何燕、工会主席奉廷艳、少先大队辅导员冯静等一行7名党员,分为2个小组,到2名残疾儿童家中,开展“送教上门”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残疾儿童。

家住顺庆区潆溪街道的张某某,因患脑瘫,语言发育迟缓。川矿学校几名老师来到张某某家中,耐心地了解他的康复情况,并陪着他玩游戏、阅读课外书,让孩子感受到学校老师对他的关心和帮助。

另一名孩子李某某患有癫痫,曾在某校上学,后因癫痫发作频繁,造成身体多次受伤,不得不在家休养。川矿学校老师来到她家中,陪伴她看童话书、玩积木,同时鼓励她要积极生活,努力掌握自我生存本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川矿学校将教育延伸到社会、家庭,传递爱的正能量,帮助残疾儿童在关爱中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