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85426XD/2022-0001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11-17

嘉陵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2年度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后评估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17 10:10 | 来源:嘉陵区卫生健康局

11月日16日上午,在嘉陵区卫生健康局8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龙晟同志主持,各区级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含执法大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龙晟同志就迎接后评估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慢病管理等方面的短板,要尽快补齐。二是要明确检查的重点任务。重点做好大病专项救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乡镇卫生院达标等5项重点任务。三是要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启动“四级督导”工作机制,包片领导、包乡干部全部下沉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会议最后,局党委委员、区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长蒋健同志对工作纪律作了要求。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对后评估重点任务进行了梳理,压实了工作责任,对全面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相关工作有着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